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6 17:12:06|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運與運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問 :「師父!為何最近我的運氣這麼糟?」「師父!有人幫我算命,說我某個時候會如何、如何,這些該用什麼方法解除呢?我應該誦那一部經、念那一尊佛號才能消災解厄?什麼方法才能真正改變我的命運?」
上人開示:其實,人生就如登山一樣,登上最高峰時,就是下山的時刻。有生就有死,這種不斷輪迴的「分段生死」,其實很自然也很平常。
了解這個道理後,如果還是把問題留在心中煩悶起疑,根本無濟於事,最要緊的,是自問曾在世間做了什麼好事?有沒有真正發揮人生的功能?
本文摘自:《生死皆自在》

台長: a-shun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示法語(證嚴上人) |
此分類下一篇:「心」富勝「財」富
此分類上一篇:把握分秒 寫人生藏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