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0 14:43:0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往滿心期待的日子, 今年卻失去了任何意義.... 是因為遺失了慶祝的興致, 還是因為內心的寂寞......

星期六, 天氣陰冷, 外頭沒有任何陽光.
獨自站在車站前, 等待前往Downtown的公車, 迎接一個似是歡喜的聚會.....一個曾經令我雀躍不已的日子.
突然, 公車從我面前飛馳而過, 那該死的公車竟然忽略我!! 就這樣我站在寒風中痴等了半個小時. 所幸現在什麼也不能影響我的心情..... 如天空般陰霾的心情.....

是該覺得感動的, 意外接到Donna打來的祝賀電話和Yoko充滿愉悅的聲音 為我的一天注入些許的生命....

只是星期天, 我依然一個人度過我"特別"的生日....

台長: cyn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