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8 21:30:1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来看偶然,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愿我们每个人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你会感到
我们的生活是多么地阳光
所有的爱
都是如此地让人敬目
我来看偶然,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愿我们每个人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你会感到
我们的生活是多么地阳光
所有的爱
都是如此地让人敬目

台長: じ☆vプヽ.小泽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烟花美丽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上最动听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
此分類上一篇:覆盖着你的天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