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9 16:45:1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慧萍六月回台錄影搶先版獨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MI唱片國際公司就是國際公司,為了林慧萍將於本月發經選輯專輯安排林慧萍上張菲張小燕張清芳通告,還貼心採訪林慧萍的忠實歌迷,預備在林慧萍回台以VCR方式讓林慧萍感動....
6月8日下午兩點報名的歌迷共計五名先後順序分別是一林家慶二林哲臣三就是我四陳鳴遠五林章琪!!
並分三個主題一自我介紹二喜歡林慧萍的淵源三想跟林慧萍說的話!!
一林家慶表示小學時就曾經與林慧萍合照並SHOW了合照照片,曾與林慧萍共度
二十歲生日了希望能與林慧萍共度三十歲生日....
二林哲臣則是秀了林慧萍所送的獅子布娃娃,表示參加林慧萍歌友會,比賽蒐集林慧萍專輯最多而得到的禮物...
三我則表示喜歡林慧萍是因為小學一年級時看她上電視打歌就很喜歡她,同時因為我的妹妹就叫做林瑞萍,每次林慧萍唱歌我爸就會喊,林瑞萍在唱歌林瑞萍在唱歌...家中的溫馨感覺都是林慧萍串起的,而且再我小學六年級林慧萍推出一段情專輯依舊蟬連中廣流行歌曲排行榜冠軍數週,同時主持人石元娜並表示林慧萍賺的錢都交給她媽媽,所以林慧萍是我的典範,當她誹聞事件傳開在影劇版銷聲匿跡時我就想寫一篇文章投稿民生二報也就是現在的星報,有一天看竟然登出來了,那篇文章1999年刊登,標題就是林慧萍可以勇敢可以溫柔,寫我國中看鑽石舞台,林慧萍遭男觀眾怒吼妳是不是整形??
揚帆說我希望觀眾問問題不要這麼尖銳,
男觀眾再說我是請林慧萍回答,林慧萍不但沒有被下到還笑笑說人愛你電電,隨即沉著表示除了歌林唱片建議她割雙眼皮
比較漂亮還有小時候矯正牙齒不知道算不算其他就沒有了,男聽眾就變得比較和緩了,所以林慧萍遭遇困錯捆赫依舊堅強溫柔的眼眸可以勇敢可以溫柔,我是想要讓大家知道她的歌她的人帶給我們社會的意義,同時我也期許自己遇到困難挫折不要退縮因為慧萍我是你的歌迷你是我的偶像,可以勇敢可以溫柔是新戀情第二手主打林慧萍飾演要離開傷心地在台北車站欲離去甩著行李的模樣,我這篇文章也表示她也做到了可以勇敢可以溫柔...我把文章重打在POST在明日報林重匡獨家新聞,後來幾篇得到佳作也得到明日報年度精選100台,想跟林慧萍說的話是因為當過記者關係認識薛聖棻我把許多文章請他轉給妳,妳說妳很高興,當時他說因為妳排斥演戲主持要我寫信鼓勵妳我寫了妳拍錯過MTV被情人撥開撐傘的手演技不錯喔!!還記的嗎那就是我還要妳還記的歌友會上我寫了一首歌給妳就是夢樣溫柔情意深我當時還唱了,我現在再清唱給妳聽喔先朗誦再唱
以為有你夢樣溫柔情意深,
如今端看鏡裡水月總無痕,
以為共你月前誓盟情真深,
如今端看蒼穹拂風夜漸深。
這首歌妳聽完說過很喜歡妳很會詮釋這種抒情歌妳還記得嗎???我後來用特地開林重匡新詩台也得到了明日報精選台,希望林慧萍復出國語歌壇發光發熱,並唱歌迷的歌推出新專輯祝福妳!!
而後陳鳴遠表示曾為看林慧萍影據報導當兵時被罰站等趣事..
林章琪表是林慧萍是他心中第二名喜歡的歌手,第一名是鄧麗君...並表示很不喜歡林慧萍點將忘了我是女人被打洞還便宜賣,真的有銷量那麼差嗎?林章琪並表示在歌友會票選過分區歌唱比賽第一名因為收假不能參加決賽,有歌迷說若他參加決賽一定總冠軍,林章琪現場並唱
新戀情你知道我知道等歌曲...
歌迷訪問VCR圓滿完成工作人員表示應該會安排在東風衛視播出且林慧萍一定會看到,因為林慧萍確定要上通告!!!
林慧萍六月即將引爆29首雙片裝點將時期精選,專輯名稱已定林慧萍可以勇敢可以溫柔典藏精選...

台長: 匡匡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