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1 06:44:57|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5月20,5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跟你说话的时候是军训,那时候还不熟悉学校的路,我们俩个又是站第一排....
忍不住问你:”你会不会路的啊?”
”啊..我不会的啊```”
当时以为你开玩笑,结果...
”喂~!停停停!走错了!”教官在后面大吼......
那时侯你踏步老是慢半拍..拖累整个队伍要陪你练N次....怕眼镜会滑下来,贴着2团纸巾压住耳朵....被女生们笑了很久....
....但我却又觉得你很可爱...


第二次跟你说话的时候是在专业课上,那时候因为晚上偷偷摸过你未干的油画,结果弄到衣服上的颜料洗不掉....晚上在Q-ZONE跟你提了..结果第2天你走过来倒了松节水给我,你在我面前毫无防备的蹲下...那时是11月初,我刚和啊宏在一起...那时我想,为什么世事就不能两全其美..?为什么你就不喜欢我呢..?(那时我不知道你不知道我喜欢你- -``````)
那天,我心里忍忍有点痛...
那个装松节水的牛奶瓶,直到它惹了成堆的蚂蚁,我才拿去丢....


同一个班,现实里只说过2次话,却彼此喜欢```?如果昨天我们算是确定关系了,那第3次说话,我们就在一起了吗?(还是觉得有点搞笑....)

或许一切就像发生时那样顺其自然,幸福都怕见光死的...只想低调平凡地坐在你旁边,静静地看着你画画的样子...


21日PM 17:07
刚刚去取钱的时候佃佃跟我说看见啊宏和那新欢在足球场谈情,然后我们一行3人速度去那瞧瞧,究竟是哪位第6者还是新欢让他那么着迷呢?
结果后来一看....哎呀...那个女的不是有个拖了几年的BF???唉..真是人以群分``物以类聚哦.....拜托...什么品位啊...?千万别跟别人说你是我前BF啊...人品已经属贱之类...还要BAD TASE.....倒地...

要是再前几天的话...我想我一定又会很DOWN很DOWN.....不过今天心情真的超级靓~~````嘿嘿```你知道为什么的~~```
事隔8个月了..终于可以和你一起....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好喜欢你....嘿嘿...

台長: 蕉思暮想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2.
我也真的很喜歡你啊~
2008-05-24 09:12: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