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9 15:02:0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共築一個愛的小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實真切的感情
猶如建造一棟房子
每一磚 每一瓦
都是用心建築砌造的心血
也許經歷漫長的過程,但自然不喊苦
也許需費漫長的等待,但不在乎

風雨來了 檢討原因 重修家園
有人擅闖禁地 共同驅逐
發生問題時
應該珍視的是
我們共同的家
我們共生的感情

任何一方的撤手不管
都對彼此家園內的人造成危害

你的客人 是誰
只要不會破壞我們的屋子
我願歡迎

我的客人 是誰
只要不會傷害我們的屋子
也請你歡迎

會妨礙彼此感情的簡稱不速之客
對我而言是不速之客的
請你尊重我們的感情少邀請來
對你而言我邀請的那人是不速之客
請說清楚講明白為什麼

請提醒我不要忘了彼此的愛是重於一切

吵架的時候
彼此該誠懇開誠佈公的協調
這是守則,切不可忘
恩愛的時候
自然得向共同計畫的目標邁進

愛的小屋裡
你有你的空間 我也有我的空間
你想休息 自然 你休息罷
我想睡覺 自然 我就睡了

休息夠的時候 不要忘了喊我一聲
醒來的時候 我也不會忘了呼喊你

~在愛裏沒有害怕只有安全
不只有對方也沒忘了自己~

台長: 。光。子。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