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19:14:23| 人氣2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完 美 的 一 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哈 , 今 天 7 點 起 床 , 快 點 洗 頭 洗 臉 刷 牙 ,
      酸 出 去 _ 看 到 我 馬 麻 _ 他 沒 說 什 麼 _ 好 險 好 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 車 站 等 陳 宜 靖 跟 瑋 瑋 , 然 後 找 安 直 _ 吃 早 餐 _
      吃 完 在 車 站 等 白 菜 跟 阿 娜 _ 然 後 就 去 湖 中 拿 樂
      器 _ 走 去 高 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 不 容 易 挨 到 中 午 )) 因 為 都 不 會 吹 _ ))
      午 餐 是 [ 不 一 樣 雞 排 ] _ 呵 呵 _ 決 定 下 午 的 行 程
      [ 海 邊 七 投 投 ] _ 就 是 艾 玩 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到 成 功 海 邊 之 後 , 我 , 瑋 瑋 , 陳 宜 靖 , 安 直 脫 鞋
      子 , 堆 沙 堡 , 嘿 嘿 )) 我 跟 安 直 一 組 )) 堆 最 高 =ˇ=
      後 來 決 定 全 身 濕 , 結 果 結 果 ˋˊ
      瑋 瑋 主 謀 _ 陳 宜 靖 幫 兇 )) 竟 然 把 我 推 下 海 ˋˊ
      溼 答 答 溼 答 答 _ 然 後 我 趁 陳 宜 靖 沒 注 意 _ 推 ))
      哈 哈 _ 大 家 都 濕 _ 然 後 我 就 開 始 玩 游 泳 _
      玩 到 很 累 很 累 _ " 上 岸 " 休 息 _ 晒 乾 衣 服 _
      然 後 就 回 家 啦 _ )) 很 好 玩 捏

台長: 卡肥
人氣(2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