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17:35:2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百姓真的没法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百姓真的没法活了!

做老百姓真难啊!
首先是买房,众所周知,现在的房地产开发商简直就是强盗加流盲!这绝非危言耸听,这个暴利的行业每年要从买房的老百姓手里卷走多少银子?鬼才知到。只知道开发一个发一个,富的都要流油了。
其次是教育,不是有那么句话吗,‘再穷也不能穷教育’,于是老百姓勒紧裤腰带从牙缝里挤钱供孩子们读书,可现在的高校乱收费小学乱摊派是屡禁不止,沉重的教育负担压的老百姓喘不气来了。而从老百姓兜里掏出来的钱也不知都流进谁的口袋,让那些孙子们也加入了先富起来的那群人中。
还有就是医疗,几乎没有医生不收回扣的,老百姓已经够苦了,可他门整个行业的那种作风更是让求医问药的老百姓血上加霜,我看他们也不要叫“白医天使了”干脆就叫:《白衣天煞》算了。
最可气的算信息产也了,这边还在每月收着:来电显示费,那边已经在叫卖:“你想让自己隐身吗?让别人看不到你的电话号码吗?包月8元。靠,显示要钱,不显示还要钱,怎么总是你们说了算啊?你把老百姓当猴耍呢?
解小东有句歌词”咱门那个老百性啊,今个是真高兴“,你丫要敢在我面前唱看我不唾到你的P脸上,到底是我高兴还是你高兴?你们这些东西吃饱了没是干打着搞艺术的旗号在台上乱蹦乱跳,引的那些无知的大学生们盲目的追星,把父母省下来供他们读书的钱恭手又让给你们,还说我们高兴?我门能高兴起来吗?
广告商们也看上老百姓兜里的那点钱,不遗余力的高声叫卖着,连你上厕所的机会都不放过,你刚蹲下就会发现各种小广告铺天盖地而来骚扰着你的视觉神经,TMD竟然还有要搞同性恋的,呜呼,简直就没有一块干净的地方让老百姓清闲一会。不过我到真发现一个商机--偶和许多志同道合的男人们都喜欢看PLMM的臀部,你们可一将它开发出来做些针对男人的广告,我想一定收视率会很高的。
老百姓就想摆到案板上的鱼,任人宰割,可宰鱼也只需要一刀啊,我们老百姓要挨多少刀,我们生命力真旺剩,竟然怎么宰也宰不死,就象孙悟空有很多条命一样,可我们真有那么牛B吗?恐怕不是吧!
我想唱国歌了,“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我想你了怎么办

台長: 台海局势工作室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