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17:10:09| 人氣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第三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是第三天了 .. ,

也是我兩天一夜沒吃東西了 .. ,

第一天晚上割了手 .. ,

昨天晚上燙了煙疤 .. ,

再用熱水加鹽下去燙 .. ,

今天想到用石頭猛扎手掌 .. ,

那天等我流血過多而死 .. ,

我就會停止這些可笑的行為 .. ,

我的身體 .. ,

是我的 .. ,

我有權 .. ,

決定它的生死 .. ,

活著沒目標 .. ,

我的世界裡 .. ,

都是淚水 .. ,

我不想直接死的那麼快 .. ,

我要把我的錯 .. ,

一點一滴狠狠的折騰我自己 .. ,

直到 .. ,

不能再心跳 .. 。
















































































台長: 〝『叫我小花花』〞
人氣(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破壞?
五個月了˙˙˙再這五個月
我門發生好多的點點滴滴
幸福一直圍繞在我的身邊
我真的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我門的相遇
我門的見面
我門對彼此的愛護與保護
你還記得嗎?
你偷偷挖巧克力在我的冰炫風裡面
還記得嗎?
一起帶小寶到山上散步
還記得嗎?
劍湖山的快樂
還記得嗎?
怕蛇的你常常被我戲弄
還記得嗎?
我門的初夜,我門咬傷對方舌頭
真的˙˙˙真的好幸福
我真的好想妳˙˙˙
你是我這輩子最後一個愛人
因為我的心以被你佔滿
除了你˙˙˙我不會再接受任何人了
因為˙˙˙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不管你是不是真的偷吃
不管你是不是和他搞曖昧
那都不管了
我只知道你在我心中是滿滿的
你的笑容,你的撒嬌,你的任信
你的眼淚,你的所有我都記得好清楚
我愛你
真的好愛你
你真的好傻好傻
2007-04-24 21:05:43
不管這輩子還能在一起或不行
我都會永遠守護你
只因為你是我最愛的寶貝
2007-04-24 21:0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