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15:26:2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下眼淚...傻掉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小...終於要回來我身邊了...

這一次...我會跟她..永遠在一起....

再大的困難..我也會解決..

再大的問題..我也會絞盡腦汁想辦法..

再大的考驗..我們也會通過...

剛剛看到小小打...要回來我身邊了...

真的是...完全愣住...

流下了眼淚之後...開始傻笑..直到小小去吃飯....

這一次...我們要到....白頭偕老..永遠不分離...

用最溫暖的擁抱迎接...我的老婆﹌♥

真的好開心唷....哈哈哈...麻吉們..相信你們在高雄看到我打這篇文章..

也會替我感到很開心對吧...改天下來請你們吃飯..哈哈哈哈。

邁向...永遠幸福...﹌

老婆...最愛妳了♥..啵...cc

台長: 〝小花〞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