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21:17:3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辜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尊重 還是太過隨性?

不討厭不等於答應可以被任意擺佈
理智 不如說是裝鎮定還來的貼切
為何總是得到如此般的對待
不是針對你 而是針對所有的男人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世界上的壞男人太多
慢慢的 我嚴重抗拒親密接觸
更害怕那零距離的緊迫
不是針對你 而是針對所有的男人

拼了命的不想壓抑抗拒
所以產生了小小的行為與思考上的差異

就行為上而言
不想接吻 是因為舌吻 很累
假如還會因此勾起了天雷地動的續曲 oh oh oh~~~
續曲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尤其是男人的一堆白痴問題

就腦海裡的畫面
多少還是有那麼點幻想 只不過一切仍然敵不過一個字 懶

說白一點 就說我是一個毫無情趣可言的女人好了
愛 一個字 我已經不想再那麼拼命奮鬥打勝戰了
老是讓自己傷痕累累 很痛
何不在彼此還分不出勝負時 就此打住呢

我是辜負了
辜負了全世界上男人的幻想
也辜負了枕邊人的慾望
不過我就是我 我不想強迫自己做任何一件事
何不放我自由 讓我繼續任性

而我得到了什麼? 諒解嗎? 誰又能清楚知道那是否是個真正的諒解!!





台長: Laz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