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4 04:17:2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戀... 顫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想大聲吶喊,對天空訴說我的哭泣,我好想放聲大哭,對空氣發洩我的不安,我讓自己痛苦,讓自己受傷害,一再一再的,讓自己崩潰;相對的,我卻也傷害了你,把自己逼的走投無路,我累了,閉上眼,腦袋空白中卻只出現你,想起你是如何讓我痛苦,更加想起當時我們最後的對談。

你知道嗎?傷在刀口上的痛,是何種滋味?一剛開始會不自覺得、不痛不癢,當整個體內流竄著肉眼看不見的癌細胞瞬間滲透全身,那種不安的害怕,不知所措的吶喊、哭泣、尖叫、啞了、無助, 沒人聽見我的呼救時,不安恐懼,麻了我的腦袋和頭皮,痛了心,慢慢地,失去了知覺,模糊了視線、累了,想躺一下休息了,此刻的你,是否還會在我身邊。

當初的悸動一切換成了泡沫,看著過往種種回憶,那時的甜蜜都要再次壓到心深處不敢再回味,什麼是分手?分手是什麼滋味?體驗著痛苦,痛苦著體驗。

傷害,一切都已經無所謂了,哭…會是我最好的發洩,回憶也將會是我痛恨的思念,一再…一再的,我忘了我是誰,對一個傷害我的你,卻從來不懂傷害是何物,對你的感情算是愛嗎?應該是太過在乎吧,這段感情錯了嗎?應該是個美好回憶吧,至少我給了自己一個機會,一個再也不敢碰觸愛情的警惕,這是否會也是懲罰自己最好的方式呢?
.
.
.
.
.
.
.
.
.
.
那天當我走到了盡頭,全身顫抖著,無法呼吸,無法言語,再也控制不了我的理智,漸漸的失去了知覺,意識越來越模糊的,腦中想的還是你,空氣被惡魔帶走了,我將這樣死去嗎?可以這樣不負責任自私的說走就走嗎?你是我心中最後一根刺,我好想拔了它,說不定我能夠更加痛快呼吸喘息著找回我的自由,忘了一切。

台長: Laz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