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3 03:17:2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算啥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哭是女人最厲害的自我防衛武器
當男人希望女人不許哭時 是否有是強迫著女人器械投降呢?

這是在馬來西雅收音機中聽到的一句話 讓我反覆思考到現在
女人刺裸裸藉著眼淚發洩心中種種不平的情緒
是否我有質疑過哭 真的有用嗎 會好過點嗎
女人的眼淚 又真的是珍珠般珍貴嗎

女人是個情緒擺在臉上的動物
而男人呢 好聽點叫內斂囉 難聽點叫膽小
因此我也可說 女人和感性畫上等號 則男人和理性畫上等號

許許多多知名人物 眾所皆知 男人居多
就連廚房從古自今本是女人的"天職"或"職務"
可笑的是 餐廳飯店的大廚子為何又清一色都是帶槌的呢

理性 確是真的重要吧 大多數的女人 確實也因為感性輸在事業上
我說阿女人 別不服輸 就認了吧
人嘛 不就一根槌一個坑 呵呵 認了吧
我們就是因為感性所以才懂包容 何必跟男人計較呢
或者換個角度想... 何必跟個因為理性所打造出來的膽小鬼成功者計較呢
他們終究還是需要女人的 我們才是真正的老大
男人算哪根蔥

台長: Laz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