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1 21:59:46| 人氣2,6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東 池上最美麗

悠閒 是一種高雅的姿態

不論你的生活有多麼的匆忙,每天的工作又多又繁重,

還擠壓在都市叢林之間就快要無法呼吸努力求生存,

拋下疲倦與厭煩吧!將自己短暫的奔放在遠離一切的台東吧!

 

旅行中習慣性記錄一切

沿途我用手機記錄生活

沿路我用照片寫下回憶

沿著台9

我用影像串起最深動感

旅行中負擔最重是美麗風景

卻也是無法外帶的商品

 

 

我跌落夢境時光機裡

朗讀了一篇與縱谷詩歌

夢境裡的雲很輕 風很柔

波斯菊在陽光下很溫柔

 

 


 

 


 


 

跟隨著旅人的腳步

就在收尋的框框內

悄悄的打上 池上

 

出現的一個唯美的畫面

這就是幸福起點

幸福像伯朗大道 展延

幸福 沒有終點

幸福 只剩鬥嘴

 


 

 

在縱谷的午後

徐徐的吹

近拍 失去功能

等不到風停片刻

算了吧 某處天空還很藍

 

 

你好像答應過我

要和我一起攜手

走在那條美麗的田間小路

 

你說 那田中很有陽光味

還有披上油菜花的青澀味

 

你好像答應過我

就在那條小路上

終於 我微笑了

嘴角也彎了

 


 

 

 

有一種美

美到讓人忌妒

就在花東縱谷處

就讓它繼續美下去吧

時間就應該浪費在這樣午後

空氣中有著暖暖陽光味

鮮黃的花朵是一股暖流

旅人 瞬息之間 微笑了

 




 


 

隱藏在小巷內 透光的豆皮

似乎是旅人不能放過的一個畫面

昏暗的房間內 失去角架

手機卻發揮了最大功能

 

 

 


 

 

傳統材燒的好滋味

原味的豆味濃厚

 


台長: lulu
人氣(2,64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台東 |
此分類下一篇:台東 豐源 多良 最美麗
此分類上一篇:台東三仙台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5-02-02 16:09: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