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16:51:35| 人氣3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痾 ? < 剛跟笨蛋講完電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   臭笨蛋   ..
      竟然去東港   <   沒帶手機    ..
      SO   ” 回來才發現我傳給他t簡訊  ..
      CC 然後 ” 就跟笨蛋從快一點半開始聊
      聊到快2點5分  然後笨蛋就說他要去上班惹 !
      ㄏㄏ  .. 在這過程中 有高興有生气  ..
      噗過  .. 我ㄝ很開心  ^    ^
      因為很久沒跟笨蛋聊那抹久ㄖ ! ㄏㄏㄏ ...
      笨蛋說r  ... 晚上他下班後再聊吧 !
      摁摁  .. 當然好囉 !! CC ..
      唉唷  .. 笨蛋生病ㄖ ! 一    一”
      鼻音很重搭他  .. 果頁 ” 笨蛋就跟講說..
      他7天潛伏期都沒事噢 ! 但  ”
      到ㄖ第8天 就  .. 咳嗽u點血   =   =
      好恐怖噢 ! 嚇屎我哩 ! 笨蛋 < 噗要嚇我喇 !
      真是搭  .. 打你屁屁哦  .. >  ”  <
      笨蛋你還u很多事沒u做 ! SO .. 噗要亂說話喇!
      只是個小感冒 就被你講成那抹恐怖 .. =     =
      要趕快好噢 ! 知道嗎 ? 豬豬還要等你載我出去玩O尼~








         笨蛋  ”  要趕快好噢 ! ^    ^
       想你   .. 笨蛋  <








台長: ♩° 搞怪 - 小猴 ×
人氣(3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