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9 20:03:17|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左岸咖啡現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左岸咖啡現象】

↓↓
状状不是說景氣差嗎?
我很困惑。
就我這個角度觀察,根本不算這回事。
失業人口增加,社會案件、
國家居上位者一再令人汗顏、直冒冷汗。


状状嘿,這裡好多人,
這裡分散著青、壯年人口。



状状雖然著實不瞭解怎麼會如此頻仍地自由進入,
也許這本來就是來往快速竄入飛奔的好所在。
〈玻璃兩扇門很親切???〉

状状那一桌可能有個禿頭主管和穿著深藍條紋
日本大男人主義標準長相的奮力揮舞、闊談著,
而鄰近的天藍色制式襯衫的人,
戴上眼鏡之後,吞雲吐霧著。

状状台北哪來那麼多有閒情詩意的人?

状状遠處兩桌男人、各持一方佔據屬於他們的coffee地盤,
埋頭苦幹;
但距離使我無法識別究竟哪一類重要工作報告,
非得如此【用心斟酌】?
下一句又會是一個段落嗎?

純白襯衫繫上大紅色領帶,並不能說是”亮眼”,
至少純潔、整潔也能維持一種原貌吧!?
認真工作的男人果然具備一種神閒氣定、並又充份掌握權能;
肯定自我、揚揚灑灑的,相信大肆發揮足夠戰勝職場的力量!

状状鐵灰色襯衫配上正黃、花瓣尾部斜邊綴飾,夠大膽奔放。
應該是前衛人士的裝扮,只不過正前方不就坐個直髮的鵝粉紅套裝的女伴?


状状侍者可能給我的鮮奶油過份地充足,一杯350CC的細長透明玻璃杯子,
八分滿傾注鮮濃的咖啡。
我尚不知它家的咖啡豆盛產於何國、何地?
既已進駐,何須求問諸多理由?
三分之一?二分之一?
濃重深淺的比例適當分配,就現在這個階段,已然不是太重要。
混淆甜膩的維也納coffee。
奶味十足、夠份量。

状状你要不要也來一口?
『管他液體、固體何時翻轉注入,定能騷準您的口慾。』
和我短暫的親密相擁,奶褐色的兩者相遇;
何須掛齒,入喉瞬間分辨。
↑→↓↖↗↘↙↑

BOOT/R coffee-------------------90/05/14marukolin

台長: 薇若妮卡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