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30 13:36:3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N’T NEED A REAS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ON’T NEED A REASON◎
状状Are you fond of music?
状状Do you like music?
状状What kind of music do you like best?

我多麼想,多麼想,那略帶沙石的
真摯聲音,配合得天衣無縫,
愈聽愈覺得有味道。
不知道【愛】需不需要理由?你說呢?
如泣似訴般重複地唱著Love,
靈魂得以釋放一樣,很暢快。
Listen to the music,身軀請跟著搖擺。
或者只是如我一樣,
暫且將腦殼挖取某些部分。
唱歌吧,我倆,唱歌吧,
Melody已是美得勾魂奪魄。




DON’T 状状NEED 状状A 状状REASON
我多想寄這樣一首歌給你聽。
一首電子舞曲或者是由mix多重調音之後的重量級演出。
可是後來我想,我發覺,
我仍舊喜歡的是民謠類型的曲子;
整首曲子輕快節奏卻帶來無限的感官刺激。
也許那正是你所給我的,
也許那正是我所想要的。
無論是一剛開始的she cries your name,
中和小精靈的俏皮電子音效,亦步亦趨地跟隨在吉他撥彈之間,
或是任何生性優雅的弦樂配器,在經過電化扭曲之後,
Tangent裡營變出一般溫吞詭異的黑暗氣息。
事情是發生在什麼時候的呢?
I’m not sure。 but I can remember。
Whenever? How far? Someone’s Daughter。
別給我任何一種理由。

你明知電子舞曲在嘗試和過去鄉村氣息的民謠結合後會有那一種轉變?
你不是我喜歡的那一種類型‧
但你可以繼續的欣賞我,繼續崇拜我;你明瞭的,我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內在的我正和從前一樣,但相信我,
當你注意開始聽起她用gaiter與種種奇巧的音符,
構築出一個詩化的、充滿無限想像力的迷離世界。
慢慢的如同這樣,節奏並不強、但溫暖十足,
你瞭解寂寞滋味。
循序漸進‧‧‧‧‧‧‧
掏光你的心。
W…..嗚….baby……
You don’t know I need what。
I wish I never saw the sunshine。
But, Sugar boy,touch me with your love,
Live your dream,淡雅沉厚的民謠嗓子。
很難不被沉迷,不管你是否選擇逃亡。
DON’T NEED A REASON。

状状状状状状状状状状状状状状 2001/06状状●愛○樂◎人

台長: 薇若妮卡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