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17:03:0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愛

是這樣的難已決定

就別決定了

顧好自己 沒有你妳他她

過去 成風成塵成雨 隨天地散去

讓天空去記憶 去復原

我不忘記 那樣的深愛妳

一天一滴

我要徹底改掉自己的作息

我不要在 像上學期 糜爛...的生活

成天都待在電腦前 浪累時間

愛 不愛 愛 被愛

我已經不想 不想去探討有沒有可以......



請自由 請不要忘記....

我不會忘記 沉默不語想念的心情 是因為 為妳....



我要改變自己的生活作息

讓自己有多多少少有點收穫進步....



停在這裡的 不是我的驕傲 不是我的信心 不是我的不在乎 不是我的自大

而是 我 需要一點點向前的動力



沒又時間去哀掉以往我的傷心 也不該...

對不起

時間 我要把握下去............

每分每秒.........

都要下去.........



走下去 不管明天是否依然有傷心........

我 不只是我自己.....




不願意 這一切都在我的心裡 成了遺憾 回憶

我要 抓住 自己............



........趕作業去....

說了一對大話 結果 作業 要趕 烏烏烏 好啦 我會加油...

我要做到 一定會 哼 加油

沒有做到...ㄟ 就就就 不知道拉....

我會加油的.............

台長: 無重力空間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