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10:45:5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猶豫 和 踟躕...........手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慌慌的夜 不安分的 我的心

看著手機 我很猶豫 也很踟躕

當初 我強力的跟家裡人要手機 是希望能跟妳聯絡

如今 它卻成了我 每天 只能思念 卻不敢再打的沉默

我好怕 自己的文字 言語 又讓妳傷心 又讓妳生氣

妳說每當妳生氣 就會想到我跟妳們班上的那人一樣 很自以為是

其實 我知道沒有理由 沒有藉口 可是 我多想讓妳知道

多想讓妳知道我的心 那並非是做假 而是我不會表達

我想 這樣久了 我還是不善於表達 自己的心 不是那樣想 但言語卻這樣說

我想 說這些都沒有用 只是 只是 想這樣的讓妳知道



我知道 我不管怎說 妳都不會想聽 因為 我只是個一再讓妳失望的爛人而已

我 對妳說過太多太多的抱歉 和 對不起

卻也沒有好好的對自己的心 說抱歉說對不起 因為 我讓它這樣失去妳 受著傷

現在的我 怎樣才可以面對自己的心

它也在這樣的日夜的狂哭泣 我安慰不了 也停不下它這樣的悲傷

我的外表在堅強 都還是無法承受 內心的 衝擊..................

在內 一片片崩潰 在外 一層層剝落

現在我才發現自己的軟弱 和 沉默 是有多重.........

我 的手機 還是要這樣安安靜靜的 躺著妳的電話嗎

天天看著這樣的電話 數字 一直都在 讓我好猶豫

打了 刪了 打了 刪了 我每天都在重複 卻也傳不出去........

我的猶豫 和 踟躕..............

台長: 無重力空間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