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3 02:42:0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播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執情兩難 part 5往事舊情 帥如珊
這晚, 在dance party上, 小曦和志偉一同渡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而王學姐和冠希, 更在眾人的口中, 成為大家的才子佳人, 金童玉女.
至於浩然和旭逸, 也在當晚的派對上, 不期然的邂逅了令他們尋找一生的鐘情女子. 凌晨三點 曉曦家門口
曉曦: 學長, 謝謝你送我回來.
志偉: 許曉曦, 今晚很開心能跟你在一起. 你知道嗎? 有件事情. 我考慮了很久 不知道該不該告訴你….
曉曦: 學長, 我先說. 你知道嗎? 看到大家這麼開心, 我真有點捨不得. 我在想 如果有個機會, 我可能會出國去進修, 能讓自己的眼界放寬, 我想, 對我的人生旅程會有很大的幫助. 我已經申請到澳洲昆士蘭大學的醫學系, 下個月就要走了.
志偉: 你也申請了那間大學? 我才正想告訴你, 我下個月要去澳洲唸書, 體會一下國外的留學生活呢…..
曉曦: 學長, 不會吧… 這麼巧? 我們從來沒有做過一件相同的事… 這… 我們…
就在這個時候, 志偉緩緩地握住曉曦的手, 看著曉曦的眼睛說道: 讓我們一起努力.
曉曦: 一定, 學長.
十年後
浩然:我説這個同學會大家都這麼給我面子,這麼準時. 每個人都來了. 連旭逸你都帶著雅柔來了. 雅柔, 你最近越來越漂亮了喔…
旭逸: 浩然你ㄚ, 那麼久沒見了, 真是一點都沒變.. 雅柔, 我們不要理他.
雅柔: 不過說真的, 浩然學長, 為什麼這麼多年沒見了, 每次你帶來的女生都長的不一樣ㄚ… 啊… 不小心說溜嘴了美星你不會介意吧?
美星: 不會呀, 原來我們家浩然這麼popular. 看來, 我應該早點放他自由才對 才不擔誤他嘛….
浩然: 才沒有勒, 我這個人是最專情的, 你別聽他們亂說. 對了, 王學姐他們怎麼還沒來?
王家
凱雲靜靜的坐在客廳, 讓電視機的聲音震耳欲聾, 音樂開的很大聲 ,電話一直響著, 可是凱雲卻不想接, 只讓電話答錄機一直反覆重覆著:
你好, 我是王凱雲, 我現在沒空接聽你的電話, 請你留下message,我再連絡你…
冠希: 又不接電話了, 鬧什麼脾氣… 凱雲, 我今天不回去吃飯了, 對了你如果去同學會, 幫我跟大家說一聲, 就這樣囉.
凱雲靜靜的聽著冠希掛斷後留下的回聲, 在電話裡反覆的嗶嗶著. 隨著話筒傳來 顯得那麼的膚淺跟不真實. 不知不覺, 天漸漸的黑了. 窗外車水馬龍的塞車聲, 似乎有意無意的叨擾著客廳裡的一片漆黑跟寧靜. 還有孤獨…..
7月14日 Fm 98.1 下午3:15-4:15

台長: 檸檬也有不酸的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