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23:33:06| 人氣16| 回應0 | 下一篇

我的老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 .. 對不起 ..
我的脾氣很不好 , 常常生氣 ..

老婆 .. 對不起 ..
我的脾氣很不好 , 常讓妳傷心 ..

老婆 .. 對不起 ..
我的脾氣很不好 , 常讓妳哭泣 ..

老婆 .. 對不起 ..
我的個性很不好 , 一點也不浪漫 ..


老婆 .. 抱歉 ...
我無法像其他人一樣 ,
常送妳東西 , 帶妳吃好料 ..

也無法像其他人一樣 ,
常有肉麻的話語出現 , 常有浪漫的事情發生 ..

但是 .. 我知道 ..
妳並不會計較這些 , 也不會介意這些 ..

可是 .. 我很自責 , 真的很自責 ..

我們在一起快半年了 ,
我們卻越來越常不開心 、 越來越容易冷戰 ..

雖然 .. 這都只是一下下而已 ,
但是 .. 我真的很心疼 , 也很不開心 ...

我們都知道 , 如果要撐到實習之後 ,
都必須擁有一顆相信對方、包容對方的心 ..

我知道 .. 我不是最好 , 也不可能是最好 ,
但 .. 我說過 , 我會努力做到最好 , 會盡力做到最好 ..

很抱歉 .. 讓妳失望了 ,
我的脾氣 .. 比石頭還硬 , 比糞坑還臭 ..

謝謝妳 .. 願意包容我 ..
謝謝妳 .. 願意接受我 ..
謝謝妳 .. 願意愛著我 ..
謝謝妳 .. 願意陪著我 ..
謝謝妳 .. 真的很謝謝妳 ..




老婆 .. 妳願意 .. 讓我們再一起努力嗎 ?
老婆 .. 妳願意 .. 讓我再一次努力做到最好嗎 ?
老婆 .. 妳願意 .. 讓我可以一直陪在妳的身邊嗎 ?




寶貝 .. 對不起 .. 我很愛妳 ...

台長: M & F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