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5 20:45:2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德意志F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可知道目前世界體壇上最有價值的兄弟是誰?請記住Schumacher這個字,因為它將要出現在我下面的故事裡。

記得以前電視上看到賽車,總覺得為什麼會有人這麼喜歡?也不過就看那幾輛車繞著車道跑,發出霸王蚊似的聲音,既無美感也無"音感"的!只是沒想到我自己也從去年初開始,慢慢地喜歡上看F1賽車這回事。

當然我沒辦法像男孩子那樣,看車子就得徹底研究外型、看引擎之類的,那種男生嗜車如命的精神,我學不來,也一竅不通。﹝只是部分女孩子嗜衣如命的精神,我似乎也學不來!*^.^*﹞我看比賽,純粹是喜歡看他們所採取的戰術、合作精神等等‧‧‧

好吧!長話短說。話說現在最厲害的駕駛之一,是法拉利的Michael Schumacher﹝以後暱稱Schumi哥哥﹞,他的弟弟Ralf
Schumacher﹝以後暱稱Schumi弟弟﹞小他六歲,目前和Williams BMW簽約,今年開始慢慢的展露頭角。

上一場賽車,幾乎可說是Schumi兄弟之間的戰爭!Schumi弟弟自中途開始緊追不捨,但遲遲找不到好機會超車!後來Schumi哥哥的油箱沒油了,不得已只好下去加油。而Schumi弟弟趁著這個機會,以高速多繞了好些圈。最後Schumi弟弟輕鬆地打敗了他那馳騁F1多年的哥哥。

這次的比賽,歷史重演,但是Schumi兄弟這次同時下去加油。不同的是,這次Schumi弟弟加完油要進車道時,踩到了白線,被罰停車10秒鐘,而他的名次也落到了三名外。順便一提的是,這場比賽,冠軍的Schumi哥哥平均時速為204.8公里,最快時速則高達309公里!有快吧!

這對黃金兄弟可是當今「車壇」上最炙手可熱的駕駛呢!兩人的年薪加起來,也有美金四千萬以上吧!在加上其他的獎勵金,嘖嘖嘖,實在是當之無愧的乘龍快婿呀!可惜Schumi哥哥已經有一個快上小學的女兒,而Schumi弟弟也在兩個月前剛結婚了。^o^/

~~~ 突然覺得當德國人也不錯的 ~~~

Anne*^0^*

PS. 這一季第十場F1賽車將於七月一日在法國舉行。

台長: Anne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