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23:36:47|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7/11工作第14天+工作第15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1

白天房務一樣

沒啥變化

也是房間趕趕趕

晚上上音樂廳

好想十點下班的我

又無法如願

客人九點半來

還兩組勒= =+

後來快十一點又有一組客人 超大批的

我超傻眼

是團客

領隊還說有跟櫃台說= =+

沒收到通知

問櫃檯 當一般客人就行

但 我們只營業到十二點耶

領隊說 可是有跟我們台北和花蓮營業處負責人說好要唱到一點的= =+

阿勒

我沒收到通ㄓㄚ

問櫃檯 櫃檯說沒有

領隊堅持跟櫃台說

所以讓他們去橋

好像是我們公司的行政疏失吧

櫃檯又問了副總

副總同意讓他們唱到一點= =+

我勒

我真的只能乖乖聽命了

12點45分 ㄊ們走了

我繼續收東西

因為聽說他們隔天要到這裡開會

所以不能放到隔天收

一個人 硬著頭皮收完全部

花一個小時的時間

所以我上到了兩點= =+

酷~ 我真的是鐵人伶了

掃廁所 男廁大便沒沖就算了

還在我家垃圾筒吐了一堆

對我真好

清完回家真的很累

意外小紅還在我家耶

混到3點才睡的我

整夜睡不好 因為怕爬不起來上班

還好 爬起來了 但好痛苦

重點唷 每個人要離開的時候都說歹事 打擾你下班

但卻沒有半個給我小費

去死吧

整理的那麼辛苦還不給 去



-*-*-*-*-*-*-*-*-*-*-*-*-*-*-*-*-*-*-*-*-*-*-*-*-*-*-*-*-*-*-*-*-*-*-*-*-*-*

今天

早上起床起的好痛苦

累到一個極點

早上退房少

害我們下午趕趕趕

因為有一個阿姨要4點下班

要去海洋看煙火

我也跟君翰要票

跟小T 秋天 斑馬 小紅 曉羽 雍舜 鎮軒 一起去

好吧 晚上找不到人代班的我

默默一個人下山去工作

煙火沒看到的我 難過

可惡的音樂廳

可惡的主管們

不給我離職 還一直說櫃檯那個在考慮

我去問 他說 是主管說他開學才能做

意思是啥 搞我也不是這麼搞的吧

氣死我了啦

我的手腫起來了

嘴巴破洞<---火氣太大

整個喉嚨一直牽整條痛

晚上都睡不好>”<

我好累

心累 人也累

晚上請他們唱歌

OK的 沒虧到很多錢拉 哈哈

等於今晚是做白工而已

然後多了4灌酒可以做公關

OK的拉

台長: 610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