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5 23:55:53|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 好撐 怪怪之咖哩飯 楓林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下ㄉ標題很奇怪ㄅ ㄎㄎ

因為阿 今天 我們一行9ㄍ人去吃咖哩

然後ㄋ 那ㄍ咖哩真給ㄊㄊ媽ㄉ好吃耶 ㄏㄏ

我們那桌也給ㄊ很吵

這一次ㄉ人員要說一下

有我(一定要ㄉ)曉羽 RO 熊 YOYO 菜市場 小孩 黑黑 佳蕙

嗯哼 其實我覺ㄉ是一ㄍ滿怪ㄉ組合拉= =+

一頓飯下來 有開心ㄉ地方 也有讓我覺ㄉ不太....ㄉ地方

就是 ㄊ們ㄉ髒話真ㄉ很多= =+ 而且 在吃飯喔

還一直說不雅和不衛生ㄉ話 感覺不好

喔 對ㄌ 在去吃咖哩之前阿

ROㄉ車有去補破輪

但是當我們騎到市區ㄉ時候 聽到ㄌ怪聲音

就是補破輪那裡要裂開ㄉ聲音

超傻眼ㄉ啦 = =+

無言ㄉ很嚴重 結果RO換ㄌㄧㄍ輪胎

回來ㄉ時候還跑回補破輪ㄉ地方

但說真ㄉㄚ 市區那ㄉ機車店ㄉ老闆比較讓我無言啦

因為可以補 ㄊ卻說不行ㄌ

我們只好屈服在ㄊ淫威下囉 畢竟不換ㄊ也不補

降子很糟糕ㄟ 會回不來 ㄏㄏ

好 話題回到吃完咖哩

我們要去我們這一次主要ㄉ地點

楓林步道 嘿嘿

我們算是很開心ㄉ上去ㄅ

我們也很開心ㄉ玩ㄌ滿久ㄉ 也拍ㄌ超多照片

然後就在嬉嬉鬧鬧下 我們拍到ㄌ有一張讓我不舒服ㄉ照片

就是阿 我們為ㄌ讓大家都入鏡 我們用定時ㄉ拍法

然後ㄋ 因為是定時麻 有一張曉羽和小孩來不及跑回來

所以 曉羽拍起來是只剩下上半身 下半身都不見 然後有點透明ㄉ感覺

這ㄍ我們可以解釋是因為突然衝進來ㄉ關西

然後 那張照片卻看不見小孩 這樣也當作ㄊ來不及衝進來ㄅ

但是ㄋ 重點來ㄌㄛ

我們算是坐在椅背上 後面無讓人立足ㄉ地方

我剛好坐最旁邊 左邊依序是RO 然後熊 黑黑 菜市場和YOYO

然後我們三ㄍ人ㄉ手都很明顯ㄉ都放在旁邊看ㄉ到ㄉ地方

可是ㄋ 在我ㄉ頭ㄉ左邊 我們在照片上看到有半截ㄉ手

正在摸我ㄉ頭

好ㄅ 我自認為八字重 而且是生平第一次遇到和拍出那種照片

當場大家說 怪怪ㄉ 我們還是下山ㄅ

然後大家就走ㄌ 那張照片 說真ㄉ

給我很不舒服ㄉ感覺 但是大家都說不用想太多

我心底還是怪怪ㄉ吧 唉唉唉

這一次ㄉ出遊 算是 無奈而返ㄅ

台長: 610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灰心虫
不是拍不出來啦
試用夜景模式
好像是要等一會才會拍
沒辦法馬上那種
所以在閃光煞那還要等一下
不然就會模糊掉
別亂想了
2007-03-16 01:19:22
版主回應
灰心蟲 你是小孩ㄇ= =
我哩勒 我還想說是誰勒
2007-03-18 23:44:27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