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9 17:55:23|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ㄋ 嗯哼 榮澤說ㄌ讓我嚇一跳ㄉ話

ㄊ說ㄊ覺ㄉ企鵝妹喜歡ㄊ 嗯哼

想嚇死我ㄚ 一整ㄍ傻眼<-----心虛

後來 下午在睡覺ㄉ時候企鵝妹打來

嗯哼 每次都你吵我睡覺喔

ㄊ跟我說ㄊ們學校ㄉ實習老師再前一天晚上有看到我們在一起

然後 以為我是ㄊㄉ男朋友= =+

嗯哼 我真ㄉ這麼像男生ㄇ??

警察認錯 然後ㄊ們老師也認錯

我是無辜ㄉ啦>"<

然後 ㄊ當然是跟ㄊ們老師解釋(應該有拉)

當時 我說ㄌ 我再睡覺 其實沒在意

然後晚上又和企鵝妹講電話

ㄊ又跟我說ㄌㄧ次 ㄎㄎ 然後我就問ㄊ榮澤ㄉ事情

企鵝妹 傻眼

嗯哼 和ㄊ講好 我會幫ㄊ解釋ㄉ 真相 只有我們知道

今天和榮澤說完 ㄊ應該沒有傷心到ㄅ 哈

乖拉 你還有大好前途 不對 是有更多妹妹可以選



今天藝術概論ㄉ課ㄉ作品 我們組ㄉ進度再往前一點

真ㄉ有點想把台客踢掉 我說真ㄉ

後來 放學以後

我還幫乖乖拿ㄊ們組ㄉ東西回家(ㄊ去打球)

再加上我們組ㄉ 嗯哼 東西真多

全都拿在手上ㄉ感覺是 我好像一ㄍ藝術家喔

整ㄍ氣質都起來ㄌ耶 哈哈哈

高興 ㄎㄎㄎ <-----瘋ㄌ

PIC:筱 king

台長: 610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