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08:46:47|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保齡球+唱歌+釣蝦(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阿姨的女兒的女兒1歲!?

所以我們全家就跑去『右昌』慶祝!?

一開始去的時候我姨丈就帶我和我哥還有我哥的朋友去打保齡球!?

先去量鞋子!?

沒想到!?

我竟然要穿最大雙的鞋子!?

腳長的真快阿!?

之後再去挑球!?

我拿的是10號的!?

一開始大家都在找手感!?

我一球都只有6.7分!?

玩到最後我手痠了!?

做了一件很點的事!?

就是雙手抱球,跑到前面用雙手拋丟!?

結果差一點『火雞』!?

還看到隔壁的在笑!?

好『瞎』唷!?

玩玩之後!?

跑去釣蝦子!?

拿兩杆掉了兩小時!?

結果只掉到10隻!?

花了400元!?

不是我付的-.-!?

1隻等於40元,所以要珍惜的吃!?

釣完之後!?

我們全家就進去包廂裡唱歌了!?

就叫了一道叫作『沙茶蝦』的東東!?

超級無敵無敵無敵無敵無敵無敵無敵無敵無敵無敵無敵臭的!?

可是我還是吃了!?

因為是蝦子!? 我最喜歡吃的東西!?

從小吃蝦子長大的!?

大概唱到10點多就回家了!?












台長: D~ㄚ~O倫~G『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去玩!?☆ |
此分類上一篇:『新掘江(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