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22:52:39| 人氣4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優麗雅青蘋果保濕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買的heme抗痘乳液,擦了第2灌之後,我發現阿..

天啊!!開始冒痘了,整各很無言

不知道是怎樣?應該沒有抗藥性的阿..

是天氣太熱嗎?還是壓力太大,睡眠不足啊?

反正就皮膚狀況變得很糟,會開始出油阿,

毛孔粗大,開始長痘痘!!我快抓狂了

所以那罐就沒在用了,想要換一瓶清爽點的乳液

看中的是(薇姿)跟(優麗雅)的!

因為他們都是很有名的醫學美容牌子,

東西比較有公信力,價錢當然比較貴一些..

但是畢竟是擦在臉上的阿,用好一點的,也比較安心!

正當我猶豫不決要用哪一種的時候,

某天經過康是美,看到(優麗雅)打85折耶!!

就進去逛了一下,看到架上的乳液,我就拿來試用看看

那瓶是新出的,青蘋果保濕霜,真的很清爽耶

擦在手上很好吸收,還有蘋果味,一瓶650

有40ml的容量,說真的,很小一瓶,這樣有點貴

可是如果真的有效,我想貴一點又怎樣,薇姿的比他更貴咧

好像是800吧?就給他買啦!

回到家當天晚上就拿來用了,質地跟我用在手上一樣清爽

很好推,我都擦全臉,但是...那個味道,怎麼不太一樣阿??

後來發現,他確實是蘋果味沒錯!可是擦太多,

就會變成某牌殺蟲劑的味道!很恐怖!好像太香了一點

當初擦一點點,所以覺得他味道很清香,我很喜歡說

但是也還好啦,可以接受!

擦在有痘痘的地方,會有點刺刺的,可是不會紅腫

算是很溫和的一款乳液!就這樣擦了2個禮拜多..

皮膚有差捏!痘痘少長了,皮膚變得比較透了一些!

而且原本紅腫的地方,我媽說消很多呢!

順帶一題,他的控油效果真的不錯喲!

一天下來我發現根本沒用到吸油面紙耶!

可能是秋天到了的關係吧??可是也因為這樣

我的皮膚開始有乾燥的現象,他的保濕效果一般般

所以擦完他,我還會擦MISSHA的玫瑰釀保濕乳液!

這樣就不會啦,MISSHA的那瓶也是好物一個咧!

下次在介紹給大家~

這瓶呢,下一個夏天,我應該還會考慮在買吧??

還不錯用,雖然價格不是很便宜,還很小一瓶

很快就讓我擦完了啦!!

希望到時候整瓶用完,我的皮膚可以變得更透


還有,heme的那瓶,打死我也不用了啦




台長: 美容小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保養心得☆[乳液] |
此分類下一篇:Za美白乳液

小真
我發現果凍面膜超好用的喔!你可以去看看
http://auction.hinet.net/store/is33109
2006-11-02 15:54:14
版主回應
雖然我不常膚面膜,
不過冬天到摟,卸卸你的推薦喔
2006-11-12 12:54: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