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30 11:21:1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台參選文學獎精選五篇之五王育誠觀察力十分敏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育誠觀察力十分敏銳



小匡匡心情很BLUE,晚上打電話給王育誠,相當嚇人的是他居然開玩笑地跟我說:我今天有看到你ㄛ!你一個人很"落寞"的過馬路,當時車水馬龍的... 我也不知道怎麼叫你就沒喊你了.....
聽得我嚇一大跳,隨即我頗感安慰地說: 你觀察力還真敏銳,對啊!我是落寞心情不好.....
王育誠小聲吼我:你幹嘛啊你!
當小匡匡說出煩心之事後,心情好多了,王大哥也想出幫忙我的方案!
我和王育誠,一開始的關係也只是採訪者與被採訪者的關係,常遇到的被採訪者幾乎都是公事公辦不帶有任何交情,很少因此而交上朋友的,當然還是有一部份啦!
靜謐的夜晚時分,我為自己的幸運,讓淚水模糊眼眶........

台長: 小匡匡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