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6 16:38:0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育誠對我的口頭禪:怎麼斷了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他常對我說的一句話..每當我很久沒打電話給他的時候,絕對不是客套ㄛ!
另一句口頭禪就是真的約你見面時說的:早該來看我了....
所以王育誠交友廣闊呢!
這種感覺很奇特地....
一般來說身為一個記者,若因專題採訪公眾人物,公眾人物都會把你當作公事上來往對象,公事辦完就算了,所以有同行台友問我某位公眾人物電話?
真是天地良心,那位作家公眾人物雖然小匡匡將他寫得很好,但他也不可能給小匡匡家中電話的,小匡匡每次也是按手續跟助理約的,不曾有特權,不是每位公眾人物都那麼熱情的啦!但小匡匡依然對他有好感就是了...
可是王育誠對小匡匡的口頭禪:怎麼斷了呢!
那種溫暖被當作朋友的感覺,在心中迴蕩不已....
也讓小匡匡想起對待週遭的朋友,聯絡不能斷ㄛ!

台長: 小匡匡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