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10 00:10:2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天使
所以沒有翅膀
正如我不是哈利波特
也沒有光輪兩千
有的只是在上設計課的時候
和老師討論
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的那介面
為什麼不是整數
其實
我已經厭倦了去討論這種問題
就好像...就好像
就好像我現在想不出要用什麼來形容

淡水的夜晚很安靜
為了讓房間裡有多一點聲音
我翻出了最吵的搖滾樂cd
並且試著將揚聲器調到最大
看看是否能填補一些內心的空虛
然而這裡還是很靜...很靜
就像是冬天裡慘白的雪
我在想
是否妳的心也靜的像冬季裡慘白的雪
就好像
妳從未讓我跨入妳的心

台長: 小哲乖乖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