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20:18:4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題(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中文名字
[不告訴你..哈XD]

你的英文名字
[Jason(?)]

從小到大的綽號
[有太多了..有興趣的可以來問我..]

最喜歡哪一位明星?
[沒特別的..] 

你現在的穿著
[一件短袖黑色上衣..一件褲子..]

你現在聽誰的歌
[阿姆..亞瑟小子..歐龍..]

你的手機現在是用哪一間公司的
[台灣大哥大] 

你到目前為止吃的最後一樣東西是什麼
[草莓優格..]

如果說是一隻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深藍色..]

蜜月旅行想去哪
[巴黎..]

現在天氣如何
[下大雨= ="]

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我媽..] 

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分
[胸部@@?不是拉...應該是感覺吧..]

今天過的如何
[我問一下別人..]

你最喜歡的飲料/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綠茶..咖啡../生魚片..握壽司...]

這一分這一秒的msn綽號是
[Fatuity_台北夜(呵呵..)]

習慣喝什麼樣的酒?
[青島..海尼根..]

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
[沒有..]

上一科考什麼?
[我記性不好..忘了...] 

如果可以養狗,你要養哪種狗
[我死都不要養><"]

到夜市時你第一個想吃的是?
[不知道..看情況...]

晚上幾點才睡
[平常大概11點多..假日..12點半左右..] 

寧采臣.張無忌.唐玄宗3個人中,你想當
[我想當The way I am.]

聶小倩.西施.武則天3個人中,你想當
[同上..]

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你想找誰
[找我失散已久的朋友..]

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The way I am.]

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有效期限
3小時,你想做什麼
[人之初.性本惡..所以..我要做壞事..哈哈~]

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
你可以請他為你做任何事(限一件)
你要他做什麼
[看情況吧..]

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
個時期,你想活在什麼時候
[中世紀的法國...]

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模型店..]

你中了一張彩卷,獎金夠你請一個人
吃飯,你要請誰?
[請一個值得我請的人..]

上一次開ICQ 是什麼時候
[ICQ是啥?能吃嗎= ="?]

Blog站台叫什麼
[有興趣的在來問我吧~嘿嘿..]

什麼讓你開心
[打球..做一些值得我去做的事..]

生日
[9月13日..(是星期五喔><")]

戴隱形眼鏡嗎
[沒有..]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我跟我姐差五歲..]

你的學校
[台北縣板橋市江翠國民中學(點點點...)] 

你喜歡做什麼
[打球..做模型..做菜(?)..還有..發瘋..]

你覺得人家給過你最好的意見
[忘了..]

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有..銘謝惠顧...哈哈!]

將來想要當什麼
[當一個有用的人..]

近期的目標
[看看..]

最喜歡的音樂
[太多了..]

最喜歡的電影
[有興趣在問我吧..]

最喜歡的女生香水
[我不怎麼喜歡女生用香水....]

最喜歡的男生古龍水
[沒有喜歡的= ="]

喜歡跳舞嗎
[還好..]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看情況吧..]

生過最大的病
[忘了..] 

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目前為止..2個...]

做過最笨的事
[跌倒..]

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改變不能改變的道理..]

宗教信仰
[不知道..不過基督教好像不錯..]

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不錯阿..呵呵...我還滿喜歡這種穿著的..]

代步的工具
[沒錢買機車(淚..)]

一天的什麼時候上大號
[忘了..]

有在蒐集什麼東西嗎
[鋼彈..] 

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楓葉的風景..]

想上哪一個電視節目
[料理東西軍..]

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的事
[現在..打這份問卷..(好白目喔..哈~)]

最想做而不敢作的是
[不知道耶..] 

上一次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是
[沒有..]

瀏覽器的首頁是設在
[Yah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看看吧..水手服不錯= ="]

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白襯衫..加領帶...(上班族吧..)]

你覺得做什麼是最浪費時間
[等雨停..]

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忘了...]

現在有養什麼寵物
[鵪鶉..]

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小一吧..很少哭...]

最想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
[無言..]
             
最想學哪一種語言
[法語..呵呵...]

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不知道..]

看過最可怕的恐怖片
[都不恐怖= =]

相信有鬼嗎
[相信!但是不相信有神..]

會令你把信用卡刷到爆的店
[沒有..] 

喜歡自己的科系/工作嗎
[如果不小心有科系的話..我想...我會喜歡的..]

最不喜歡哪一種死法
[痛苦的死法..]

最喜歡的運動
[籃球..]

最好的朋友
[是誰呢?呵呵..]

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睡覺...睡覺可以解決一切..]

都看什麼雜誌

[模型:HOPPY的..籃球:XXL的..]

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國一..]

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
[怎麼都喜歡問這個= =]

最喜歡的連鎖速食店
[有一個m字的..我不知道是什麼...哈~]

最近的口頭禪
[還好..不知道...]

小時後最喜歡的卡通
[太多了..有興趣的問我吧~]

在7-11最常買的東西
[茶裏王-無糖綠茶..]

最喜歡的漫畫
[好看的都行..] 

有被騙錢過嗎
[有吧..]

用哪種信用卡
[還沒有..]

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大聲說出來...]
             
自己的座右銘
[不來惹我..我不會去惹你...]

在大庭廣眾之下無聲地放了
很臭的屁怎麼辦
[很無言吧..哈哈~~]

最令你懷念的一段時光
[幼稚園......好棒阿..]

花了多久打完這份問卷?

[不知道= ="]

現在累不累
[還好...]

這個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甜兒〞笨蛋]

你覺得這個問卷如何
[無言...]

列出你要把這個問卷傳下去的人
蚊ㄗˇ≠bb彈
╭☆〃娃♀娃〞o○
︴βαβ γ 水児♡
☆喬咩*》
頹廢 ,,, 使妹*+
滾過..........蛋

就這樣吧~~
哈哈~


被我點的..
別裝傻阿...

台長: 我行我素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