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0 15:32:36| 人氣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我的領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領袖

你真是我想大大感謝的人

雖然你會說,這不是我的功勞,是神的。

我知道你不願居功

但是你知道嗎?如果沒有你帶著我在主裡成長

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回到正確的路上

教導我許多的真理

我沒有辦法成為現在的我

因為你讓我認識主

因為認識主,成為我一生最大的祝福

(創世紀 39:2) 約瑟住在他主人埃及人的家中,耶和華與他同在,他就百事順利。

我現在真實的感覺到耶和華與我同在

謝謝你,真的。雖然平常一樣跟你沒大沒小的開玩笑

但是你在我心目中不只是領袖,是我最親愛的姐姐

台長: 神的愛鳥~小企鵝
人氣(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娃娃臉
此分類上一篇:美麗的錯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