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14:36:46|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天的紅鼻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人一向自認為是個健康寶寶,不容易感冒,手腳也不容易冰冷,還常常當別人的暖爐,不過有一項先天就不好,呼吸系統。每次一感冒,不是咳到我附近的人帶著憂慮的表情問我:你還好吧?然後不咳個一個月是不會好的;不然就是鼻子容易過敏。
我的鼻子會過敏應該也好幾年了
反正每次就是一過敏就一直連續打噴嚏打個不停
大概都是以10個為基準
我身邊的人大概都習慣了,還會一邊幫我數
疑!這次少一個!疑!你破紀錄了!(你說你說你們這些人還有良心嗎?)

從來也沒想過要去看醫生啦,或者找出有啥辦法不要這樣一直破紀錄下去
後來,經過我多年的觀察,原來我對以下這兩個東西是確定過敏的
1、塵螨2、冷空氣
= =這兩樣東西在冬天都是非常愛出現的說!
所以每次一到冬天我就會一直是紅鼻子,噴嚏打個不停
最近開始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
總不能每次一到冬天我就開始一直帶著紅鼻子吧
再說,物價最近都一直上漲,衛生紙也是很貴的

除了上網查了一堆杜絕這些過敏原的方法
也四處去問了人
目前還在收集情報中
如果有人有這方面的經驗歡迎不吝分享喔
(如果有人知道哪個醫院專治這個的麻煩也跟我說一下@@,我人在高雄嘿,不要跟我說台北的,我要飛過去嗎?)

台長: 神的愛鳥~小企鵝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眼睛不大好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瑣事之減肥

戰車
我也是從小鼻子過敏,戴口罩、常換枕頭套、不使用棉絮多的棉被或是毛毯都能減輕症狀喔~
2008-01-07 01:14: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