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16:27:49|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妙的聚會 momo-壽喜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o:泡。毛。呆妹。小ㄅ。呆呆


  星期五那天下午  就這樣奇妙的組合 去台北車站k-mo


 吃momo 壽喜燒 ﹋ 很好吃 喜洋洋 一點尷尬的感覺都沒耶!


 反而玩的很嗨   很開心  呆妹像媽媽 會照顧人 燙麵給我吃


 呆呆真是名副其實的~呆" 竟然把崛看成屈 還很自然的跟我們說



    我們去看[人魔屈起]好不好?! 害我們驚訝了一下



  而毛~則是一個很海派的人  說起話來好江湖味  哈ˇ


       整個就是帥氣  她的髒話就像你好一樣的自然 哈

    
       他跟呆妹的組合有趣的可以   也夠白痴!!


 而小ㄅ~感覺很安靜  很少言 只知道拍照時很好笑 他都會站很後面


       一直被呆妹ㄉㄧㄤ頭大!!  哈



   那天我和呆呆是悠閒人  聽他們在講事情 知道很ˇ多有趣的事



       和一些 內幕  八卦唷!  哈*反正我只是聽聽罷了


    又步認識      但我只能說  人真奇妙


  有些人 我可能八竿子都打不在一起  但卻認識了 就這樣


   奇妙的組合  奇妙的聚會  結束  但~還是很開心

 
 緣分的事情很難說 我只能說地球很小  陌生人都有可能變親密摯友





               開心ˇ

台長: B u b b l e "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