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2 02:34:0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墾丁回來後

每天公司上班
累歸累
但能夠賺錢付學費
心理就覺得還可以
何況在家很閒

假日就有人陪我晃了
除了亞ㄐ我真不知道有誰
很狗屁的兩人組
每個星期都有東西要買

變形金剛
超庫的

新衣服
也很庫

新包包
更庫


上班時
在公司後面田裡的水溝邊
近距離看到小隻眼鏡蛇
離我五公尺近
下屎我了
我不知道從誰那聽來的
如果看到蛇
要一直看他的眼睛
而且不准動
我就站在那
完全不敢動
再用嘴巴呼喊大家來
等大家來
我在默默的躲在表弟後面
下屎我了

竟然還有人
想要把蛇抓起來
我一直狂叫
不要抓不要抓

也太敢死了吧
超級恐怖

騎車看到繩子
我都會怕一下
我懷疑我媽沒生膽給我

世界蛇王你也幫幫忙
蛇都跑出來了


才過兩星期
還有好久好久的暑假喔





台長: 阿俊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