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9 23:28:4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BA明星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連續兩天早上爬起來
就是為了看NBA明星賽
果然是全世界最受矚目的運動之一
把大家的焦點都集中在那了

星期五-新秀挑戰賽
由二年級對抗一年級
最後勝利的是二年級
一年級輸的很慘...

星期六-
這一項是:明星混合投籃賽
勝利的是底特律..

第二項是:技巧挑戰賽
我的最愛小飛俠KOBE在決賽輸給了閃電俠WADE..可惜阿!!

第三項是:三分球大賽
我個人偏愛的就是這季表現很神奇而且人來瘋的Arenas
第一輪還是最高分的進入決賽
沒想到最後還是又輸了
他已經連續兩年第二名了
明年在加油吧!!

第四項是:扣籃大賽
NBA每個都是怪物
什麼人都有
有一堆超越體能爆發的人
也有半人半神的..(想不到形容詞)
今年的灌籃王的最後一次灌籃
整個讓我看到跳起來大叫...(跳很高飛很遠..)
根本是變態..

星期日
就是壓軸的明星賽了
我比較希望西區能贏
因為有KOBE
西區也在KOBE的帶領下
不只贏還贏了很多
KOBE也獲選明星MVP



很希望以後能到美國看
籃球賽
美式足球
棒球




台長: 阿俊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