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6 23:17:07|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想流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老虎”是隻走丟的小貓咪,在我家樓下發現的,很可愛,卻用孤苦無依的眼神望著你
她似乎聽的懂你的話,喵喵叫的回應著
她似乎餓瘋了,看到我拿給她的狗飼料,埋頭猛吃著,還從喉頭發出興奮開心的咕嚕聲





小老虎已經流浪很久了,但還是很愛撒嬌,我想以前她也總是降對她的主人撒嬌著吧!
每到晚上,就會看到他守在我們大樓門口,似乎想著,有誰可以帶他回家





昨晚終於幫小老虎找到善心人士領養了
”感激 中壢市阿杰有愛心的老爸”


老妹說,我啥時對動物這麼不畏懼 又有愛心了
我想因為自己養了動物之後
也開始有了同理心吧

不過我好像對短毛貓過敏,全身起疹子發癢...唉

___

今天又聽到 有一隻4個月大的黃金 被朋友撿到等待領養

唉~~ 真的覺得動物可愛,而人這動物一點也不可愛!

台長: π - Ryan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