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20:22:4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4月9日 ㄌㄟ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d超晚d..)

休息一天...(是該慢慢d放下區隊ㄌ^^)

ㄅ知道為何 我想這是習慣ㄅ( 整理一下 儀容 房間ccc)
          (後來偷偷d跑去學校...看看大家 今天有ㄚ台 山豬 小火箭 下巴 學長 老郭 娃娃魚 and 學弟們)


跑ㄑ跟啦啦隊學特技...(還綁ㄌ頭髮 整ㄍ就可愛...←別人說d)
  
   打球..(跟林煥庭學弟 打到虛脫...手拉傷ㄌ 痛死ㄌ)
(吃鴉片粉圓= = ...超好吃d )
( 我要加油...譽樺達人ㄋ準備被我電ㄌccc)

   林煥庭...(簡單介紹一下 很乖..很懂d禮貌 察言觀色...
      不簡單d一ㄍ人....《既然能看我d表情 說出我d感受》
ㄏㄏ...(今天d感覺很棒 慢慢d又回到以前快樂d生活ㄌ)

老婆...我好想ㄋ    ㄋ在哪ㄚ   我想 好想><

  to弟弟  (今天d禮物要好好珍惜...好感人ㄛ~
     
      以柔也辛苦ㄋㄌ 這幾天弟弟就交給ㄋㄌ~)

《晚安》老婆..  愛ㄋ^///^

台長: 《野》孩子!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