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31 01:15:1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患得患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害怕當你們熱切的密集的相處及出遊之後

我因為工作無法加入

又因為無法加入而不參與話題

逐漸變得無關緊要

我好怕

 

 

我開始擔心

這樣沒有存在感一直是我的毛病

我常常害怕失去

而選擇自己放棄

不參與 不面對 逃避

 

 

我就是不能接受我跟昔日好友越來越遠

或是相較之下我不如誰

比較是類的事

但我不禁感到我們真的變的遙遠

或許是我們太久沒有聊天

或許是我們改變得太多

 

但也許未來這也可以彌補

 

 

大家都為了前程而離開台中了

我還是無所適從

有點感傷 有些擔心

在未來只勝我和你在家鄉相依為命

希望我們能有時間可以補起過去因時間流逝而逝去的記憶

重溫過往的友情

好嗎?

台長: 11號同學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