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7 23:58:1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好像不容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光不再
光陰流逝


只剩幾天了
現在的日子就是等畢業
然後準備當米蟲

前幾天回家
媽說爸爸身體不佳
不出門運動
然後好像記憶力甚麼的都不太好了
突然想到很遠的未來
如果沒錢
爸媽生病怎麼辦?
或者更糟
老媽怎麼辦
我不可能丟我媽一個人的
但未來有一天
我勢必要跟老媽一起兩個人
在台中租房子嗎?
回家鄉跟老媽一起住嗎?

我好害怕
究竟我要有多少的月收入
才能有辦法負擔這些未來的問題
太恐慌
我害怕失去
但我知道是不可避免的
一連串的問題都是人生的課題



不管我找到甚麼樣的工作
我想我必須過著勒緊褲帶的生活
不能再像現在賺多少花多少
一部份要存起來
一部分可以的話給老母買菜吧
一部份是...??自己生活  自己租房?
無法想像 是要三萬嗎?
我行嗎?



第一次想得如此遙遠
到了一定年紀就無法在這麼天真了阿





台長: 11號同學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