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2 01:40:4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人的煩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 ,大家好我是一個老人。

大四之後
多了好多憂慮
常常焦躁不安
一有空就覺得我應該為了未來努力...
但我真的沒在努力(好誠實)

最近比較有危機意識
所以有在想,而且是有結果那種
有點想做
但補習要花好多錢
本來想趁還在學的時候去補
但...老娘我沒錢!!
所以應該會在就業一陣子之後
有自己賺的錢
夠多了才會去補吧..




大四之後
連運動都變的好懶
天那
是因為失去了目標
以前還會為了得名而努力 
為了學姐而努力...
現在反而想趕快解散不想有負擔
畢竟現在人少的口連!

但我還是想要顆熱血的心
我愛運動!!come on !




by the way
感覺我該剪髮了
有點厚有點刺眼
好像還會阻礙我的運勢....
剪個爽快的髮型
還有脫掉厚重眼鏡嗎...
好運來吧!!
保佑我可以找到喜愛的工作
最好是...
地下樂團主唱!!!!!!!
哇哈哈





台長: 11號同學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