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03:09:3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拍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好多人都有想要買的東西 布想買衣服 小馬也想

我的好麻吉 翎呀! 也是有想要買的東西

借用了我的電腦看拍賣 很豪氣的就下標咧!

整個就超帥氣的 我才知道原來她從來也沒用網拍買過東西

超酷的 難怪下標的動作那麼的迅速


看了包包、褲子還有連帽外套耶! 在經過包包的豪氣後

我都有阻止她立刻要下標的衝動 哈哈 總是要多看看的嘛!

款式 有可能下一秒又看到另外一個更喜歡的呀!

價錢 很好看、很喜歡 沒錢也是望天興嘆呀XD

貨比三家嘛! 何況只看的到賣家提供的照片和文字敘述

是該好好的考慮一下囉!


傻傻的 不過我還真沒料到會有這烏龍 可是下標就是下標啦!

還是用我的帳號下的耶= =" 拜託 我不想揹負棄標的黑名

何況我奇摩的評價才那一點點 禁不起棄標的打擊捏!

我自己也有不好的地方啦︿︿" 一說好 我就幫她下標>"<

不會有下次的 因為這太酷了 下標就要付錢捏!

錢又不是自來水 下標不能改就買下 哪來那麼多錢XD

台長: 〝仔蟲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1/21酒聚》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無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