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21:47:1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麻吉☆布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ˉˉˉ有很多朋友的好處→有對象可以倾訴心聲and生日禮物多
ˉˉˉ有很多朋友的壞處→變成稱職心情垃圾桶and要送的禮多
ˉˉˉ哈哈!開玩笑的啦!沒有朋友是這世界最糟糕的事情了!

ˉˉ上了高中,班上同學來自四面八方,有兩個人和我一樣是重考,只是我是裡面最老的,還好我也只比班上同學大一歲而已,所以之間沒啥溝通不良的問題。

ˉˉ剛開學人生地不熟感覺怕怕的(天音:妳最好會怕啦!),本著參加童軍後練就的「裝熟」功夫,開始認識自己前後左右的同學,而布丁老大就是坐在我前面的同學,其實我一開始還以為她是個文靜的女生,真正認識以後才知道啥叫做「人不可貌相」(謎之音:當心我揍扁妳唷!),她還挺搞笑的

ˉˉ既然比較了解這個人了,雖然還不知道限度在哪,不過很多事情就要試試看才知道呀!我、布丁老大、莉婷和玉珊就很自然的玩在一起、分組也一起,後來更順著班上的奇怪風氣,在一下的時候形成奇怪的婚姻關係,布丁老大是我的大老婆,莉婷是小老婆,玉珊沒有參加,因為她和布丁老大吵架,嗯…算小不合吧!本來感情都不錯的呀!那時彼此覺得不能接受對方某些點,當時自己夾在中間,聽著「我覺得她哪樣很奇怪」、「我不喜歡她哪樣」,可是又不能說什麼…

ˉˉ布丁老大和我妹同年,不過比我妹大一點,因為她是年頭生的,所以我比布丁老大老一年又6天,如果沒算錯的話!(天音:吃飽沒事算麼清楚幹啥?)(OS:管的真多‵○′)布丁老大是個很厲害的人唷!會畫漫畫人物還有有趣的表情圖案,而且她會彈鋼琴捏!個性上有某些點跟【天使】很像,老實說一年級的時候我還真興過要追她的念頭,不過我可是很清醒的,我知道我想追的只是【天使】的身影,那只是我對【天使】的感情還放不下,那只不過是想念的錯覺…

ˉˉ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老婆的稱號變成了老大,我倒也真的乖的跟小弟一樣,「是!老大」、「是!是!是!老大說的都對」、「都是我的錯」,其實還滿好笑的,就是沒有像跟屁蟲般跟著,沒有老大就座前拉椅子,做一些小弟的工作,哈哈

ˉˉ為了音樂報告而且我早就想看邁可森的鋼琴演奏會,所以我就決定去看,忘了是啥情形下決定「請」布丁老大一起去看,一張票2000$耶!為了看這場演奏會花了我4000$,不過我一點都不會覺得後悔,自己有打工,就算連自己的也自己出錢,也不會到需要省吃儉用的地步,對自己當做麻吉的人還挺狠的下心付出,要是屁屁想看我也會這麼做吧!不過我想她會對籃球比賽比較有興趣;大概是因為這次的報告我們才變的那麼要好的吧!

ˉˉ本來中午我、布丁老大、莉婷和玉珊都會一起吃飯,只是升上二年級以後,玉珊轉班,莉婷和貓太郎她們一起吃飯,所以就變成我和布丁老大一起吃飯,跟她一起吃飯就像國三和屁屁一起吃飯一樣,有時候邊吃邊聊,越聊越智障,而且布丁老大似乎在那時候就會特別癲,都會做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而且和沒辦法和她外表聯想的事情,什麼事情唷?ㄜ…就吃相不太有氣質,我常說:「妳這樣氣質都沒了。」布丁老大:「沒辦法!跟妳吃飯就會這樣(無奈樣)。」我:「那還真不好意思!都是我害的。」布丁老大:「妳知道就好。」類似的對話出現過N遍吧!其實蠻智障的

ˉˉ布丁來自布丁星球,屁屁來自巧克力星球,可是她們都喜歡吃巧克力;在去年12/10邁可森鋼琴演奏會之前有段日子,我就像國二天天幫屁屁帶水那樣,我買巧克力或是蠟筆小新愛吃小熊餅乾給布丁,不一樣的是…屁屁都會說:「謝謝!妳對我最好了!(開心樣)」而布丁在第一次我把東西放她抽屜,在我認真的打掃黑板時,她說:「放炸彈唷!」我:「對呀!」她:「會爆炸嗎?(小孩狀)」我們之間常出現類似這樣的智障對話

ˉˉ布丁老大…第一個聯合班上同學對我「循循善誘」,讓我下定決心要留頭毛的麻吉;第一個和屁屁一樣,是我最看重的麻吉;第一個讓我穿上有粉紅色成份衣服的人(除了制服外)

ˉˉ我很喜歡她,麻吉的感覺、交心的感覺,很讚!

台長: 〝仔蟲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次被點醒
此分類上一篇:我和麻吉☆屁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