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18:02:14| 人氣9| 回應0 | 下一篇

貓癮症發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種可怕的症狀
狂看著貓認養的網頁
想著自己可以養什麼貓
然後一堆可愛的小貓身影
在腦海中忽大忽小的上演著幻燈秀

突然有的衝動..
我還想要一隻貓...

剛好有一個人要出國唸書
想把他的藍波斯送養
3歲了..
我正在找送貓資訊..剛好他PO文章上來
已經2點了..通電話之後就確定了
他要求也不多但是我想他是滿愛貓的雅皮
因為他還有一隻拉布拉多犬...
.....
寵物店的老闆要我3思..
一人一貓剛剛好..我已經有vivi了..
他覺得貓有本能的動物性..
我大概要有心理準備
牠們會常常為了掙地盤打架..
呵..我腦中馬上閃過拳擊場的場景
"ViVi V.S. 胖子"

自從去幫vivi問嚕毛及住宿的事後..
我腦海中充滿著寵物店裡
可愛小喜馬拉雅的身影..
一隻要8千..
雖然有一隻藍波斯要加入我的生活..
但是.還是很想要養一隻黏人的小貓
唉....
貓貓貓貓
喵嗚~~~

台長: 迷糊小阿姨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