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23:43:5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哭 不能哭 不許哭 我一直告訴自己 可是眼淚還是忍不住 流下

為什麼要這樣待我 在我透露內心的恐慌之後 你還是一派冷漠 眼睛瞎了嗎

你可以同情沒營養午餐費的學童 你會為一個罹患罕見疾病的孩子落淚 你哀慟早逝的生命 但是對於我 你卻是如此殘忍 只因為我說話強悍 就不值得你憐惜???

我故作堅強是因為沒肩膀可靠 我也想要軟弱求助啊

可我能找誰 誰我都不敢去說

我對你最後的依戀 崩塌了

千萬千萬不要讓我恨你 我會很難受 我會覺得罪孽深重 我不想帶著悲情離開

還是不懂 你怎麼可以那麼無知

如果我的此番殉難能讓你覺醒 也許 有點價值吧 可以造福往後的女主人










台長: 瑪麗亞的玫瑰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