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12:41:1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隨你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怎麼揮開我的憂傷.....

昨晚和好友去看期待已久的{斷背山} 其實他已經先看過了 這回是準備陪我ㄧ起哭的

嗜哭如我 唉 只見兩個沒用的傢伙在戲院裡窸窸窣窣的找著面紙
恩尼司說{我被困住了} 哭 傑克說{時間不夠 時間永遠都不夠} 哭
{我發誓.....} 更是潰堤

二十年的糾葛 獨缺一份勇氣 愛情光靠口頭允諾肢體慰撫是不夠的
{時間} 只是一種安樂的自決 不代表永恆
愛情 應該還需要蘊涵併肩扶持的體貼.....

因為抽菸 我們被迫得坐戶外 啜飲半熱的咖啡 連杯子也不溫暖
不知該從何聊起 就先談談天氣吧 {真是冷啊} 又無言了
{很高興妳的肝沒什麼大礙.....} 他低頭輕聲類似自語 眼眶泛淚
{哈 逃得了這關 逃不了下一關.....} 我的遺傳性血液疾病是幽魂 如影隨形

{告訴妳一件事.....} 我心底突然浮現一隻黑手 狠狠攫住
{我兩年前去做檢查 我是了.....} {是什麼 不要是那個啊} 我對他最大的擔心發生了 他是好人啊

兩具被病魔下旨宣判終身囚禁的軀體 一副但求解脫 一副但願長生不死
個性決定命運 而我們的命運卻緊緊相繫

{妳不要哭 別替我難過.....} 我哭是因為舉目無親了 世間只有一個聽得懂我說話的人 那個人隨時會離我而去

夜很黑了 我猛打哆嗦 他把圍巾分我 自己戴著手套 我不停地用手摩擦大腿生熱 不停發抖 他撣著煙灰 煙灰缸在跳 倚靠的桌子嘎嘎作響ㄉㄡ˙ㄉㄡ˙ㄉㄡ˙

跟他相識十餘年 我們也曾想過要去一座{斷背山} 我中途離開另闢新路
豈料崎嶇顛簸 愈來愈難行
我們不是愛人 但親密相疼惜 我們有過革命情感 瞧過彼此的霜雪風波
一度疏離 因為他怕造成我家庭困擾 我誓言捍衛這份友誼 最後 終於
獲得稍稍的諒解.....
可是 大男人的醋意一不小心濺出 還是形同硫酸 會灼傷

{讓我隨你去 讓我隨你去.....} 那首已褪流行的舊歌曲 在耳邊不斷迴繞
迴繞


台長: 瑪麗亞的玫瑰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