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7 19:49:22|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實的惡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把信箱內一個心裡測驗做完

信件內容是 (測測你是哪種惡魔吧)

我很快速地把它做完....

結果~我竟然是B級惡魔~~(撒旦)

哇~粉恐怖捏! 撒旦是惡魔化身

我正在想~我到底真的是這樣嗎???

撒旦...你知道嗎?

關於撒旦Satan《Paradise Lost》
種類:地獄的支配者、造反天使首領

英國詩人密爾頓所著敘事詩《失樂園》(1667年)中登場,造反天使的首領。因為上帝欲將世界的統治權轉讓給他的另一分身──神子(後來基督宗教的耶穌)之時,引起撒旦的嫉妒與不滿,率眾起而造反。撒旦是上帝所造之中,唯一自發性產生邪念之人,故被視為萬惡的根源,和因誘惑而墮落的人類相異,絕對無法救贖。而路西法 (Lucifer)一名,《失樂園》解釋為榮光及光輝之意。身為天使時的名字應該是另一個。只是叛亂之後,他原本的名字被抹煞,只以撒旦(背叛者)稱之。曾經是高位天使,位階不詳。只知他擁有天國北方廣大的領土。影響力足以喚動三分之一的天使軍,加入叛亂。徹底敗給神子後,自願成為墮落、幽閉之地──地獄的支配者。

(本文摘自奇幻基地《惡魔事典》)看完了後下了一跳

但是... 我想一個人是會有兩面的吧!

惡魔與天使之間~可能只有在於一念間

在想要往好處想的話~那做的事可能就是好的

但如果往壞處想的話~那麼人人都是惡魔

罪惡的開端 是人類內心最脆弱的地方

被惡念所吞佔~後的惡念

真實的惡魔....

便是在一切惡念中產生~ 惡魔的化身

將是隱藏自己的面孔...

不被發現~再暗地裡將你我一步步 吞噬....

真實得惡魔~是需要你我的關懷

使它放開心胸~畢竟人性本善吧...

做完後有感而發 哈哈哈

台長: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