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19:34:55| 人氣41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___(佐X鳴) (微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 BL 慎入不喜勿入

起從右上角的x離開 謝謝



---------------------------------------------------------------


”唉~~~好無聊喔”

”佐助 出任務也 三天了 怎還沒回來阿”(不是才B及任務而以嘛?)

好想他喔~~~(作:如果你當面跟他說他會比較開心的)(鳴:真的嘛?)(作:當然)

”唉~~~佐助....”一雙有力的手臂 從後面抱住她

”怎了?幹麻嘆氣呢?”佐助說

”ㄟ~~佐助你回來了?”鳴人開心的笑了

佐助看到鳴人向太陽般的笑容 不經愣了一下

”佐助? 佐助?”

”嗯 鳴人 我好想你”佐助忍不住親了一下鳴人的唇

”佐助...我也好想你”鳴人臉紅的回親佐助一下

佐助忍不住了 把鳴人抱起 走向『房間』 屬於『他們』的『房間』

”佐...佐助 你要做什麼!”

”鳴人 我想要你”他的唇 又吻上了鳴人的唇

”嗯~啊...可是 你才剛出完任務.......很累的~~~”鳴人臉紅的的說

”喔 鳴人 你在暗示你想幫我按摩嗎?”

”好吧 我們去浴室邊「洗澡」邊「按摩」囉”佐助邪邪的笑了

”阿~~不.....”

鳴人話還沒說完 佐助的唇就壓上來不讓鳴人在說什麼

鳴人身上的衣服不知什麼時候脫掉的

小小的浴缸雖然容不下 兩個人

但擠一下是可以的

”啊...佐..助..啊...嗯..”鳴人嬌喘的道

”嗯..鳴人 舒服嘛?”

佐做的雙手也沒閒著 在身下 玩弄著 鳴人的分身

”啊...佐..助不..不要...啊”

終於 鳴人的分身射出了愛液 高潮了

”鳴人 你好濕了 ”佐助 扶助他的腰 挺身進去鳴人那誘人小穴

”啊...佐助 不...不要..嗯 ”鳴人因為 突然的進入 擰起了眉

”鳴人 嗯...舒服嘛?”用手輕撫他們的結合處

”啊 佐助....嗯...快 ”鳴人忍受不住私處的酥麻感腰開始扭動

”鳴人 ”佐助加快抽送的速度

”佐..助...嗯..啊”


鳴人覺得在自己體內的分身 更大了

”佐...助”鳴人覺得自己要高朝了

”鳴..人”佐助加快抽送




”啊...”

”鳴人....”佐助腰一挺在鳴人的體內 射出了愛液


鳴人因為疲累 而 睡去

而佐助體貼的幫鳴人和自己的身體清洗乾淨

佐助把鳴人抱到床上

看著鳴人的睡顏

忍不住親了一下







”我愛你 鳴人”



















”佐助 我也愛你”




















佐助



歡迎回家









[ E N D ]




幕後花絮
-----------------
鳴:為什麼佐助一回來就把人家給吃了?
貓:ㄟ~~是這樣的啦!因為佐助說在『這裡』你還沒給他吃過一次
我就想說 給她吃一次也還好嘛!(你自己 也很享受啊 呵呵)
鳴:他說的??
貓:ㄜ......(佐助阿 小鳴生氣啦 你自己保重啊)


佐:還不是妳打的!!
貓:呵呵~~~難道你沒吃到嘛?
佐:............
貓:呵呵呵呵


-------某貓廢言--------
呵呵
這一次是 佐鳴的溫存時間
如果 寫的不好
請多多 包含啊

如果有雷同的地方
請多多包含

因本人是很久以前寫的文

才貼上來的

台長: ♀* 被遺棄的貓 * ♂
人氣(41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佐i鳴。 |
此分類下一篇:逝去的愛..(佐鳴)這是修改過的
此分類上一篇:我願意__(佐X鳴)

蠍子
不錯

繼續努力 =ˇ=

(( 像蠍子 都不會寫 @@
2007-09-14 20:36:36
版主回應
哪有阿

這也還好說

呵呵

我有新文喔
2007-09-14 22:01:41
小唯
很好看
繼續努力^v^
像我就不會寫=3=
2007-12-12 14:22:31
版主回應
ㄎㄎ

我也不太會ㄚ

我有出新文喔

記的來看吧
2007-12-13 00:55:26
鬼龍
太讚ㄌ>///<
佐鳴王道!!!!((大家一起來!!!
永遠支持佐鳴王道!!!!
2009-07-21 23:5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