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6 04:28:51| 人氣30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跟阿盛一直一來一往的在打電話,二個人的滑鼠也一直在<悠遊墾丁>網站上點來點去的,討論了近十家都感覺很好的星級民宿,阿盛也一一去訂但也已經都訂不到了。

於是我們開始很沒重點的聊著『牡丹灣villa』,都覺得今生至少應該奢華一次入住這種夢境中的villa才對,愛情原本也是存在於心中的夢,人二雄說的很棒「花錢不過是一種換算的學問,有人換安穩,有人換刺激,有人換愛情,有人換權力…」,一切都是價值觀的貴與廉。
我的想像是,敗家、虛華都是很個人的事,男人應該是在<關鍵>上施力才是有要領的男人,能夠在夜市吃豬血湯也能在牡丹灣這種地方都面不改色,至少在價值觀上我是欣賞這樣的人的,反過來說,固執於節儉無華的男人,也許也是個無夢的男人呢。
花錢跟愛情很像,不純然是看上去的感性浪漫,其實是有著很堅強的理智和意念在驅動著的,不過是表面上維持著優雅罷了。

牡丹灣villa我是不會輕易去的,這種邂逅一定要在最精華的人生時段裡發生才有一期一會的珍惜感,而且人會變,也許明天又看到一間中國山水畫般的villa,瞬間愛上了也說不定呢。

畢竟是<小神童>阿盛,後來訂到位於滿州區的一家新民宿「那年夏天」,雖然只憑照片是很容易遇到恐龍,但這間旅店的名字好聽,感覺上也很有fu喔http://summer-wings.idv.tw/,民宿主人說「請勿穿著太時尚,名牌在這裡是很沒品味的…」,還說「在這裡,男生只要一條衝浪褲或海灘褲就再適合不過了…」,果然該脫的時候還是得脫,朋友中我是最經不起脫的一個,不過想想有小守陪我王哥柳哥,而且去年買的日本扶桑花好看衝浪褲終於能見天日了…,雖然會游泳卻很怕水的我有可能去衝浪嗎?能夠曬黑嗎?(要買助曬劑?)會很想去參加春吶嗎?會去海生館也會吃到輝哥生魚片嗎?
拋開愛情的綺麗幻想,讓我期待初夏的陽光吧。

突然很想唱一代金嗓周璇的時代歌「前程萬里」,而且是像政戰學校木蘭村那樣小踏步的唱著~~~
我們是年輕的一群
有的是熱情和誠懇
打起了藝術的旗幟
展開長途旅行
縱然是遍地的荊棘
也要勇邁地前進
呼吸那新鮮的空氣
欣賞美麗風景
………(想起來也跟著唱了沒,我可是宜古宜今的喔,嘿嘿~)


「姊~,那我明天就先訂五個人囉,還要約誰,你決定囉~」阿盛在健身房說。
「嗯~」我笑答「就先這樣八……」
「下禮拜要去看櫻花別忘囉~」
「啊,我還真忘了呢~」

台南也真熱了起來,回家路上買茶,清心小弟多送我一杯綠茶,又跟獅子座的老板聊了他不久前的失戀。
「她太孩子氣,太任性了~」26歲的他說。
「女生任性,常常是在跟你撒嬌,是想要你多哄愛她一些呢~」
「是喔,不過她很愛生氣,跟她說好話都沒用~」
「如果你肯再多說一次好話,就有用了~」我若有所思「當然你必須是愛她的啦~」
「厚~,後來我真的受不了了,我要顧二家店,我也希望她能多體諒我啊~」
「你就把你的想法跟她說啊~」
「我有說,可是她說『…本來就是你要愛我,要保護我,你要解決自己的問題~』」
「噯,實在太任性了,她幾歲啊?」
「22~」獅子男微笑說。
「這麼年輕,你多讓讓她嘛,她什麼星座?」
「天蠍~」他誇張的說「聽說天蠍最麻煩了對不對~~」

台長: aros
人氣(30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孟姜女
喔~~ 天蠍
碼的! 這小男生不知眼前可是天蠍的祖奶奶呢!

領死!

姊~ 我當然知道你不是
你最可愛囉!
2007-03-16 06:16:25
版主回應
你看,天蠍這麼愛生氣果然沒錯吧~~。
愛生氣又要人家來愛,這樣不好喔,什麼?你不在乎愛不愛?好吧,這樣會老的快而且臉會撩撩的喔,怕了吧,ㄎㄎ~。
還有,天蠍都不睡的喔~。

謝謝京都念慈庵川貝枇杷妹的留言喔。
2007-03-16 08:19:48
清嵐
像我這種老了的天蠍一樣要按時睡覺的,否則會變成死蠍子

你看,天蠍不分性別果然都很難搞吧...
2007-03-16 09:34:52
版主回應
清嵐,今早睡時,夢到被毒蛇咬,還被咬了三口,煩不煩啊,很恐怖ㄟ...,然後就接到你的電話了。
以後不敢熬夜了,一定是祖先出來教訓我了說。

清嵐啊,說笑歸說笑,真的是健康至上呢,除了運動、睡覺,該補充的營養品也是一定要的,然後是愉快的心情喔,你的版跟你的人一樣,是可以選擇版型的,對不起,沒有要你改變什麼,但是朋友一場,只是提醒你自己已知的該注意的事就要力行,網路已經是一面意若思鏡,我們都在照鏡子,都在不斷照見自己想要的面目吧。

想要諮詢什麼,吃的穿的用的,甚至命理服務等,都可以說,脫下沉甸甸的黑外套,讓自己一天至少放鬆一小時吧。
2007-03-16 15:36:38
清嵐
這樣說來那我的電話...豈不是恐怖的一部分了

聽你的語氣...讓我想起了高中迄今所認為最了解我的人,一樣的真誠直接且鋒利,讓我好懷念,
雖然很久沒人這樣跟我說話,刺了好幾下...
但我知道這是難得認真的話,謝謝你囉

命理服務..很少接觸..有點興趣,改天麻煩你算算我會活到幾歲,
2007-03-16 21:37:04
版主回應
清嵐,不對喔,應該說是你解救了我的惡夢才對吧,不然一直被咬,我那裡禁受的住。

我在鄉下工作,沒見過大世面,言行若欠得體,盼君原諒則個。

雖說人人都有過去,都有訴說不完的物語,也累積成為現在我們的模樣和想法,但我常想,有些邏輯卻是共通的,比如對自由的渴望,這種自由可不是高調的人權自由呦,我想的是<做自己>的自由,就拿同志來說,每個人身上的束縛輕重不同,對出櫃與否的認知也不同,沒有誰能勉強誰,有的時候,連最真摯的愛情都無法撼動自己和社會加諸的所謂道德枷鎖,平添無數遺憾和眼淚。
反過來說,有時一段不見得真摯、未必成熟的感情債,反而輕易奪走人的性命或歲月。同性戀如此,異性戀人比較多一點,也就更慘烈些了吧。

都是風雲際會啊,悲歡聚散如斯,那個蒼白脆弱的少年的我也許從未消失,但現在的我只想逞強的說出自己的愛與不愛,任性的選擇愛與不愛,不計後果,也不畏因果,這個世上沒有什麼真正的笨蛋,也就沒有對的起對不起誰的問題,感情的發生、進行、結局,人人多少心底有數吧。

但我也相信,世界並非如此鋼鐵無情,絕對有一種抒情,一種溫柔的美好,值得等待。

你會活到200歲喔,姥姥。
2007-03-17 03:37:44
清嵐
最後二字與事實不符
2007-03-17 07:43:12
版主回應
奴婢知錯,娘娘恕罪。
2007-03-17 13:42:43
清嵐
我是攻擊性的蠍子喔
是死硬派的

都說我喜歡照顧斯文秀氣小白臉的......

ㄘㄟˋ......
2007-03-17 17:22:29
版主回應
清嵐,你去健身房隨便拿一塊槓片往人群丟,都會丟到斯文秀氣臉白的一堆弟弟,不騙你喔,萬一聽到<唉喲~,好討厭~,幹麻丟人家啦~>,就是誤中了姐妹,機率問題~。

唉呦!!!
2007-03-18 05:38: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