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12:31:21|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open槳,亂買東西~不過都是可以吃的,之前open槳有出很多環保商品,像環保袋跟環保筷,可那我們已經有了,所以有忍下來沒買,很乖!這次買的很可愛喔~

 是open槳的滿天星捏,open槳扮比得潘,我最討厭的三八小桃扮很假掰的白雪公主,小竹輪扮愛說謊的皮諾丘,我最喜歡的是條碼貓,他扮小紅帽ㄟ~超可愛的!!哈哈。

 這個是科學麵,open槳X'mas版的,也蠻可愛的,但略遜滿天星一籌。

*又要過年啦~我實在覺得過年很麻煩,又很累,相較於暑假,寒假真的很討人厭啦!除了回臺北long stay要帶衣服和一些有的沒的的東西有點麻煩之外,還有我的那些個人用品,真的超會挑時間的,洗髮精偏偏是在昨天用完,今天還有一天要在彰化過,那又要花錢去買洗髮精,回台北又要在買一次自己慣用的洗髮精,雖然遲早都是要買的,而且以後還是會用,但是就是很花錢啊~再來就是舟車勞頓很累人啊!!明天回臺北,星期六回新營,爸爸初三還想去臺東看姨婆還有姊姊,姊姊也會回新營啊,但是很奸詐的先買了火車票,初二就先回臺東,就可以不用坐爸爸的車,超可惡!我不想去臺東,因為很累,也不想留在新營,因為不知道要幹嘛,回臺北是可以,但是想到過年自己一個人在臺北家裡,好像又有點淒涼......男朋友先生說我可以去臺南,可是這樣我初三去臺南,初五回新營在跟爸媽回臺北,又很麻煩...吼~過年實在很煩人耶!!!

台長: ping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